close

 

對UNT的第一印象是指甲油,

想當年也是有好幾瓶,

後來不玩指甲油了,改成熱衷眼影,

結果UNT也搭上彩妝的行列的。

一定要來試用看看的。

今天使用了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

其中含有兩個單品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這款產品的行銷定位是

一組彩妝初學者能夠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的道具,

同時也方便攜帶補妝

首先先來玩眼妝。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使用的色號是ES05甜蜜粉橘。

這是一筆雙色的氣墊眼影。

粉橘,就是粉紅色跟橘色。

蠻顯色的,但顏色本身不是極度飽和的那種明亮色。

所以不要期待有很誇張的效果。

這款是for氣質妝容XD

它含有的柔金粒子,

讓金橘色,玫瑰粉紅在眼皮上都能順利顯色,

但又維持低調的氣質啊~

好適合當上班約會妝。

 

順便分享我的眼妝三步驟

1)首先我先把橘色當打底色塗滿整個眼窩,下眼線的部分也描了一圈。

2) 接著用粉紅色暈染1/3的眼尾,上下眼皮都分別暈染1/3。

粉紅色的部分我有稍微下手比較中,色澤更美更顯色。

3)用眼線液筆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這款氣墊眼影筆含有記憶棉氣墊,

每次蓋回蓋子裡沾取眼影粉,

一色沾取兩次的量可以畫一隻眼睛。

畫完整雙眼睛兩色總共需要蓋回蓋子八次!

聽起來有點多(笑),但實際上並不覺得。

我覺得有比眉彩盤+眼影刷方便。

我第一天化這個粉紅桃花眼,

就被我眼尖的同事發現了,

還被稱讚好可愛(心花怒放)

  

UNT 3D有型眉彩盤

粉紅眼妝畫玩了,接下來用眉彩盤(我都叫他眉粉)

這一款眉彩盤主打 顯色持久、深邃立體、不飛粉、自然柔和。

用完後我覺得他都達到了(+100分),

完全是文宣與效果心靈合一的境界

  

接下來分享我的眉粉使用技巧(初級班)

這款他有附刷頭,一邊是蓬鬆的平刷,

一邊是尖尖偏硬的尖頭刷。

開始囉,一樣是三步驟。

首先,先使用蓬鬆刷頭刷上B+C色,填補眉毛的縫隙。

再來,用尖頭刷刷上C色,開始描繪眉毛的外框。

眉尾可以拉長一點,

眉頭的部分用餘粉稍微再往前延伸一點,

大概可以比眼頭在多一點點(看個人)。

最後,再用蓬鬆刷頭刷上A色,

在眉頭跟鼻樑那邊,往下拉直延展,

創造鼻影的部分。

 

完成了!

眉毛的部分蓬鬆又自然,這個顏色也很搭我的髮色。

重點是他的A色真是太自然了!

我有用過其他牌的修容盒,鼻影色畫上去都很不自然,

最後都棄用。

但UNT的眉彩盤真的讓我一用就上手,還深深喜愛。

每天都好期待用它來化妝。

關於持色部分,我對眉粉的印象一直都是不持久。

但意外地UNT的眉粉蠻持久的,到了下午都沒有缺角。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實際使用會因人而異。

有興趣的水水門可以參考官網: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