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底妝,我常常拿我的出油肌沒有辦法,

油就是不停地冒出來。

大概我的出油這個function被大大的加強了(淚)

不僅是default功能,還被列入feature裡。

之前嘗試使用較為持久的底妝產品,

還是有油從基底冒出來,造成脫妝的問題。

這次嘗試了

莫蒂膚Motives美妍定妝噴霧

  

是在上完底妝,眼妝(但在睫毛膏之前)

直接噴在臉上做定妝。

  

我自己在使用美妝產品前一定都會爬文一下(笑)

莫蒂膚Motives這個品牌是屬於美安台灣。

是從美國來的專業彩妝

Motive在英文中是動機(名詞)的意思,

跟Motivation共用一個字根(英文老師上身)

這也是莫蒂膚這個品牌的核心宗旨

希望讓女孩們想化妝的動機都被

精緻的滿足。

  

Motives的產品是made in U.S.A的,

在行銷手法上,也強調Motives

跟知名彩妝品牌MAC是同一個化妝品代工廠。

按邏輯來說,台灣是代工廠大國大家應該很懂,

代工廠可以同時為很多品牌服務,

所以這個合邏輯。

價格的部分整體上也都比MAC便宜。

Motives的產品很注重溫和這件事情,

特別有在文宣上強調敏感肌膚及術後肌膚可以使用。

  

並以礦物質彩妝為基底,也強調用溫水就可以卸妝。

(不過我臉上通常會帶有很多其他彩妝,所以還是要用卸妝產品)

產品文宣說:

"此定妝霧的輕盈噴霧有助控油、減少面部油光、

保持妝容服貼動人。油性肌膚不再煩惱!"

深深被吸引 (腦波好弱)

接下來開始實測與試用

噴在手上試用,有點像化妝水的質地,

推開後整個手變得柔嫩了

化完妝之後噴在臉上,

大概按個3-4次就可以噴滿全臉了。

  

原本我的妝感比較偏霧面。

上了定妝噴霧後,水分子充滿了臉頰。

(好像噴太多了XD)

用手輕拍一下與底妝融合,

結果整個皮膚水潤水潤的,

妝感變得更自然了。

(下圖,剛完妝,噴上定妝噴霧)

  

接下來上完妝後三小時,

騎機車到公司後流了一些汗,

目前妝感還有90% 。

中午去跳了Funky Dance, 

第二波流汗,中間出油流和我都有用衛生紙壓一下,

到了下班後大約9小時,

額頭妝感還有80%

鼻子跟兩頰出油處,妝感剩下約60%,

這樣已經很滿意了呢!

油肌的我平常到了下班妝感大概只剩40%

而且還會斑駁。

用了定妝噴霧至少沒有斑駁的狀況。

  

隔天嘗試使用定妝噴霧後都不摸臉,

也不壓吸油面紙,

到中午

出油的鼻頭呈現光滑的奶油肌。

整張臉的妝幾乎跟剛畫好一下維持了96%。

不摸臉果然也是持妝的一個物理技巧。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喔!

本文與莫蒂膚Motives合作

本文之心得均為個人體驗,實際使用感受將因人而異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官網購買連結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連絡電話: (02) 2797-8377
     E-mail : rwd@qredc.com.tw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