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我是一個很愛用肥皂洗澡的人,常常去任何商店都會看一下肥皂的櫃位。

無印良品的透明香皂,歐舒丹的玫瑰香皂,家樂福的各種香草皂等我都用過。

甚至連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賣的香皂我也用過。以前Lush還在台灣的時候也用他們家的。

所以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這個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就非常心動很想拿來洗澡看看。

我體驗的是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口味

  

包裝的外盒很用心,質感很加分,感覺適合當小禮物送人。

一打開來有用塑膠膜封著。

 

這款草本位紫草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味道很舒服,是我愛的植萃精油味,一打開就香氣噴發。

忍不住聞了很多口,是非常療癒身心的味道,很合我的香味嗅覺。

  

它的形狀很好握,長得很像滑鼠。

整個跟上班用的滑鼠握感一樣。顏色是屬於淡紫色,薰衣草色的感覺。

 

產品簡介說明這款紫草的手工皂含有大量的紫草素,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適合敏感性及暗沈的肌膚。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的心得​​​​​​​

用徒手就很容易搓出泡沫來。起泡力不錯。

紫色跟我的粉紅肥皂盒很搭。除了拿來洗身體,放在洗手台上洗手也很適合。

我不太愛用洗手乳,都是用香皂,肥皂之類的放在洗手台上做手部清潔。

  

搭配我愛用的阿原沐浴球,可以搓出豐盈綿密的泡沫,如下圖:

洗澡時泡沫泡沫延展性不錯,可以順利塗抹身體。

沖掉時完全沒有黏膩感,沒有殘留的感覺。

 

由於肥皂本質是屬於鹼性,清潔力也強,所以洗完整個身體是有點澀澀的。

如果洗完比較有保濕滑嫩感的肥皂則屬於有添加保濕成分等,可能會影響清潔力。這一款紫草手工皂並不屬於這一類的。

對我而言,洗澡還是以清潔為主,所以並不排斥這種乾淨的清澀感。

  

沖完之後,整體感覺妙的很平衡,輕微的澀,但又有點滑。

我使用的期間是夏天,洗完之後沒有皮膚乾澀的感覺。

整體而言,對於這款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香味上,清潔度,以及洗後肌膚觸感都算蠻滿意的。

因為我超愛嘗試各種香皂來洗澡,不敢說我會一直用他,但是是一款我會把它用完的手工皂。

  

想看更多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