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跟團才發現的—來自「綿角甜點製作所」的超強甜點

綿角Miga,是來自台語的諧音,做出好吃的需要技巧的意思吧(哈哈客家人發言)

其實呢我常常覺得,食物的好吃是有極限的,例如:布丁即使再厲害的布丁,吃起來還是布丁。

但是今天我改觀了,原來好吃之外,還可以讓我有幸福(主打料理讓人幸福的小當家上身),非常驚艷的感覺!

不誇張,真的好吃的很幸福~~~這種感覺吃第一口,就會想讚嘆:這食材怎麼搭配的這樣恰到好處!(實在太好吃了,整篇文章大量使用驚嘆號請見諒!!!)

綿角的周年慶四大天王:

 鐵觀音奶茶乳酪塔

 經典檸檬塔

 70%生巧克力塔

 特濃抹茶塔

來個烤箱視角

 

一組250NT元,用了白色的盒子裝,蠻有質感的。

 

上空視角 (連配色都好美!整個被療癒了)

 

因為下午已經吃了同事的生日蛋糕,晚上對甜食已經沒什麼慾望了,但還是想說趁新鮮吃(可以放兩天),在這種情況下還覺得好吃,真的就是神級甜品了。

現在要來分享口感兒~~

 鐵觀音奶茶乳酪塔

濃郁的茶香味,入口即化,滑順的口感,不輸貓茶町的鐵觀音乳酪,我覺得他們可以是大台北的前二強!大概是悟空跟達爾不相上下的境界(笑)

  

 70%生巧克力塔

這感覺根本像在吃有點融化的巧克力!非常濃郁的高級巧克力口感,苦味很少不會太甜。以我對巧克力的挑嘴,巧克力內餡實屬優秀!塔皮厚度,脆度剛好,整個就是順口。

 

 特濃抹茶塔

這塊拿去孝敬男友的媽媽了,但看起來一定是口感濃郁呀~~(話說這是阿姨自己選的,表示長輩們喜歡這種抹茶口味?)

 

 經典檸檬塔

這款真是經典,吃過亞尼克的檸檬塔,酸甜感比較重,前幾口是真的好吃,但會膩(口味重就是容易膩),綿角的這一款,算是清爽的檸檬塔,覺得酸甜是剛好的完美比例,不甜膩。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