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久違的網購以及穿搭來囉!

今天要來分享在Qoo10網購平台上買到的韓國女裝直送到宅的整個流程。

韓國直送!很厲害所以要講兩次。

這個平台

Qoo10全球購物網

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是韓國Gmarket與美國Ebay合資建立的面向亞洲市場的購物網站。

提供來自韓國、大陸、日本、歐美的物美價廉的商品,

可說是購買海外商品的首選平台。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是把韓國當地網拍的商品直接寄過來台灣,

流行都與韓國同步,

商品都是官方直營,

以海外購物來說,

想找網拍真的很推薦這裡~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購物體驗,

首先先逛一下首頁有篩選出一些人氣商品(服飾類)

逛了一下立馬看上這件針織拼接百褶宮廷風氣質洋裝(上圖)。

他是最近很紅的絨布加上毛衣背心的混搭式貼身收腰洋裝。

重點是不貴~

我還去了韓國官網確認,真的是同步上架的商品,韓元折合台幣,價錢也差不多。

(下圖取自韓國PPGIRL官網)

後來又特別逛了這家PPGIRL的衣服,

選擇淑女襯衫,哇一堆韓劇女主角的超美上衣~~

是不是穿上就可以演最美的女二了!

(通常女一好像不會穿這麼浪漫的袖子服裝XD)
 

後來我選了這件。

一直想找氣質又優雅的氣質好好皺褶透膚上衣透膚襯衫,終於找到了!

選購的一些技巧分享

運費優惠: 最近平台有在送國際免運費的折價券,雖說如此還是有其他段的運費要自己負責,

但大概一兩百,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喜歡的衣服如果想多買,可以選同一家店,因為出貨商家不同好像運費會比較貴,

譬如我那時候挑了兩家不同的衣服,運費各是188,但同一家兩件的話,好像合起來是250。

看好下手: 這邊購物因為是海外運過來,沒有像台灣的網購退貨那麼方便,

若因為款式不喜歡,會需要自己跟當地商家聯繫,

只有瑕疵品的部分Qoo10平台會幫忙負擔運費(實際情況還是要看企業官網說明),

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標示顏色,尺寸,還有就是自己挑衣服的技巧XD

利用購物車: 我都會挑個幾件放購物車,隔天再想想這件事不是自己穿會好看!

挑久了就知道哪種衣服比較安全自己穿最好看!

我本來想買裙子的,但考量到我是臀圍比較大的,所以不能試穿對我來說風險很大很大!

所以最後就買了上衣跟洋裝。

最後這是購物車與訂單介面,最近官網有一些運費跟女裝的折扣,

下單前記得先去領優惠券。

優惠券要記得勾選~

這次我在女裝以及運費上都有折抵。

下單後大概7天我就收到囉~

很像在台灣網拍衣服的包裹,不過都是韓文~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實穿照~

這件透膚襯衫,是傳說中正韓,made in Korea的商品~

材質很薄但是不會皺皺的~

手部荷葉跟領子荷葉都做得很美很韓妞,

 

這次我是搭背心裙,

下次會想嘗試搭白色小可愛後塞進西裝褲裡。      ​​​​​​​ 另一件是連身洋裝~  

這件洋裝雖是made in China的(連標籤都是中文XD)

   

但是我超喜歡的,他收腰的部分做得很自然,

裙子雖然沒有內襯,但是穿上絲襪也不會產生靜電黏著腿XD

  

很舒適,毛衣背心不會刺刺的,布料舒服,

也算是貼合身形,也可以修飾我的大屁股XD

超喜灣PPGIRL的商品的,覺得CP質很好

是一次喜歡的購買。

不過要記得海外購物商品有超過兩千,

就有可能會被抽查關稅,衣物類適用12%的稅率,

實際情形還是要看官方公布。

​​​​​​​

Qoo10全球購物網

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

​​​​​​​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