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囉大家好,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去拍的證件照。

先來說說為什麼想拍證件照,

因為我覺得每幾年拍一次,老的時候攤開來各種時期的照片,

特別有種歲月的美感哈哈

像我就欣賞過我媽從國小到現在的大頭證件照,覺得歲月實在是神奇的東西。

內湖其實沒有幾家照相館,但是內湖人很幸福的,

湖光市場就有一家 Very Modern很現代很流行的

光美數位影像照相館(內湖康寧店)店家連結請點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電話: 02 2790 5038 (周日公休)

要拍之前一定要事先規劃一下行程,因為週日沒有開!!!

想當年急著要換身分證的時候,要拍那天是週日,

結果就錯過了去光美拍證件照的機會(哭)

我跟隊友一起去拍,先給大家看一下修圖前後的大不同~

男生的部分,修掉了頭髮,眼袋,還有強調對稱跟柔和,

我家隊友整個變帥了~

  

我的部分,請大家不要嚇到XD

顴骨部分修完整個就很秀氣,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連頭髮都可以補齊實在太厲害了~~

好像是立刻從台妹進階成韓妞了!!

  

有預約的話,拍照其實很快,當天件的話一小時以內就會拿到成品了。

拍照流程的部分,到店裡後會先到鏡子前整理一下頭髮跟儀容,眉毛跟耳朵要露出來。

拍攝中攝影師Marco很貼心地幫我家隊友整理一下為了拍照才會穿的西裝(哈)

  整個攝影棚都很專業很現代,很時尚的一間照相館,跟傳統的很不一樣。

拍完後,可以到櫃檯選照片 的毛片,大概有拍7-8張,選一修圖。

  像我有選擇障礙的人,老闆娘傳授一招,選眼神就對了,

要選眼神明亮有神的!

其他笑容歪掉啊,眉毛不對稱,瀏海開開,都是可以修掉的~

   證件照分為當天件 (600元當天取) 跟一般件(4-5天取,比當天件便宜)

我們的是當天件,可以在攝影師旁邊參與修圖,

也可以及時反映哪邊要加強(笑)

價錢為2018.8月參考,實際還是以店家為準喔。

 別看一家小小的照相館,除了店內充滿美麗的乾燥花,很有韓系的感覺之外,

店裡也有婦產科尹長生醫師來店裡拍形象照呢!

店內有好多藝術照,婚禮照,形象照等等的作品,郭品超等藝人也會來這拍證件照之類的~

我下次也想來嘗試其他的風格攝影,感覺年輕人的求職履歷可以放個形象照(類似醫美診所醫生的那種專業感)~

​​​​​​​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