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要來介紹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國際連鎖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是一個超級時尚,又很舒適,

絕對讓你住過念念不忘,魂牽夢縈的一家酒店。

2017年7月正式在台北北門開幕,

是全國第11間citizenM

鄰近台北車站、機場捷運和西門町

參考資訊

酒店台北世民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 

地址台北中正區中華路一段 3 號

抵達飯店後,先用電腦代碼check in,並即時製作房卡。

入住兩人,可以自己製作兩張,很方便。

接著到了酒店的走廊,很潮的紅地毯。

 

這次我住的是4樓的房間,裡面簡約,時尚,乾淨,

非常有質感,讓人心情愉悅

(好的酒店就是這樣!)

不能說寬廣,但是空間卻設計的剛剛好。

有一個連身鏡,浴室是泛著藍光的部分,

跟台灣的建築不太一樣,他不是水泥牆,

而是用強化玻璃的材質圍起來的空間,

不占空間,大小剛好,我喜歡。

(但對於180的人兒們我就有點不太確定了XD)

這樣的浴室我覺得很美式,之前去舊金山旅遊,

青年旅館的浴室就長這樣。

而且洗手台是設置在浴室之外的,

意外的很方便呢。

備品也很有質感,吹風機浴帽都有。

可惜就是沒有潤髮乳XD

 

 最令我驚豔的是這台samrt home iPad裝置

他可以調整窗簾,

   

調整電視,還有空調,燈光等等的。

而且桌上有充電器,

所以用iphone的水水門如果忘記帶充電器這裡有XD

  

剛好今天有辦開幕活動,

2F餐廳,晚上變成有情調的酒吧

  

整個空間的裝置藝術很多,

我覺得是人氣餐廳排隊餐廳的布置水準

當然餐點也是

 

酒吧也有很多飲料,我喝了無酒精的西瓜汁

 

 

開幕活動還開放了22樓的房間,讓大家看夜景。

高樓層的夜景真的很美呢

飯店外觀一景

  

吃飽喝足睡不著,也可以散步去看北門,

大該走路1-2分鐘就到了,

非常近。

 

 隔天一早起床,整個被都市美景喚醒。

(好幸福)

    回到2F的餐廳,

頓時變得時尚又溫馨

吧檯有個外國人服務員,

整個好熱情好親切。

 

這邊提供很道地的西式餐點,

還有中式的稀飯。

 

看照片就知道很精緻了吧?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旅館早餐了。

   

優格,可頌,嫩煎蛋,香腸等都好好吃。

根本就是人氣早午餐店!

烤小番茄也深得我心。

  

還吃了一碗中式稀飯。

有很多料可以自己搭。

  

重點,吧檯還有咖啡服務,現磨熱拿鐵!

有一股很香的味道,無法形容。

我覺得比cama的好喝耶~

 

整體來說,是個滿足的住宿體驗。

以後出國如果剛好有citizenM我也會考慮。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也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