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女人知己的體驗品了,開心

這次是身體保養的薑黃錠,

皇金4薑黃

這款產品簡介highlight了以下幾種功效:

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盛、降低應酬負擔、降火氣

薑黃其實就是咖哩的香料,所以它的色澤跟咖哩很像。

(話說這次的拍攝場景是家父的小花園,老人家好像特愛花花草草,

他知道花兒們進入我的部落格場景,整個滿心歡喜)

 

說到薑,因為常常偏頭痛去看中醫,

 我的中醫跟我說,我的體質適合吃薑,

我就買了薑粉,每天吃一小匙,

感覺快頭痛了就吃二小匙,

有時候真能阻止頭痛發生。

所以我對薑的印象超好的,

連暖暖貼也用薑口味(笑)。

 進入正題,今天的主角皇金4薑黃

他的薑黃是薑黃素,

也就是咖哩主要香料的濃縮萃取。

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

一天的份量是2顆。

在吃保健產品前,

我都會上網google下這項食物的功效。

薑黃,跟平常炒菜的生薑不同,

但也是薑科的一種,

食用的禁忌

"有天然薑黃油成份,

具有收縮子宮作用,

懷孕、月經、哺乳不建議飲用,

如果身體有其他疾病,建議跟醫生商量,

且不要與西藥一併飲用,

最好間隔1-2小時"

取自網路早安健康

  

食用的功效

"能夠幫助行氣,促進新陳代謝,

屬於是中醫藥材之一

在醫學上
 
抗癌是薑黃素的主要藥理活性之一"
 
取自網路早安健康

以上google完畢,可以安心服用了(笑),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大家都是網路讀書人
 
光看產品簡介之外,
一定要在多方收集資料的

       

打開來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一點都不像咖哩(笑)

應該就是薑黃原始的味道吧(?)

網友分享有陳皮味,好像蠻像的。

直接用水吞服,

所以基本上是沒甚麼味道的。

小小一包,裡面有60粒,

大概是一個月的分量。

一天兩粒,不要攝取過度,
可能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這是一款日本製的產品,

日本的開發者也有拍影片

介紹薑黃錠的好處,

包含調節生理機能,補元氣,

維持青春抗氧化,對記憶也有幫助。

詳情請看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jY2RgCpXg
   

官網上推薦可以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讓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

或是像我這種寒性體質的,也適合在秋冬季節服用。

特別適合容易怕冷、

精神不繼的人兒們。 

想看更多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