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最近整理了手邊的一些保養品,今年保養抗老之心大發作,

整個在專櫃貢獻了很多張小朋友,

來幫大家大合照一下(笑)

小罐的大多是在專櫃買大送的小樣,或是專櫃有品牌禮的時候填資料去拿的.

  

實在太多了,有時候會很苦惱今天要用什麼才好,跟每天早上選什麼衣服或是中午要吃什麼一樣的概念(笑)

進入正題,今天先整理了手邊四款化妝水(水狀精華液)來做個小評比

以價錢來說應該要這麼擺(前三參考yahoo,後一為官網的價格)

 SK-II青春露 : 75ml, 1500NT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2400NT

 KOSE雪肌精: 360ml, 1400NT

 

ONE% 歐恩伊青春活膚調理露: 120ml, 490

從視覺,香味以及觸感來說

SK-II青春露 : 透明,酵母味道濃,非香精味。是清爽的水狀。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透明,另一種酵母味,味道濃,一樣無香精。

是濃稠的水狀,這是四款中其中最濃稠以及滑的.

   

 KOSE雪肌精: 透明偏白,是淡淡的香精味,不錯聞。清爽的水狀。 

這是四款中其中含有酒精的。

  

ONE% 歐恩伊青春活膚調理露: 透明,酵母味,味道較淡,也是清水的水狀。

從擦在臉上的吸收程度來說,從最快排到最慢

 KOSE雪肌精: 是吸收屬於超跑款,非常快,最清爽的一款。有讓人又愛又恨的酒精成分,會帶走臉上的水分,

所以吸收快很清爽,適合油肌,但是事後要做好所水的保養(要擦乳液)等。

但我要誠實跟大家說,剛拿到我很興奮用了三天,還加上濕敷,

過幾天去做臉,結果美容師竟然說我是敏感肌膚!說我擠粉刺一下臉就大泛紅(敏感前兆?)

我說了我最近擦雪肌精,他就說那個有酒精你一直使用會變成敏感性肌膚.

我心裡大驚,都是大油田了還要來個敏感性肌膚我可受不了

所以最近暫時停用了(淚)原本覺得他有提亮效果很開心的說.

  

SK-II青春露 : 吸收速度剛好,是一部好開的豐田汽車,算蠻快的,50元硬幣大小的量,大概同一個部位拍兩三次就吸收了。

但還是輸了雪肌精的酒精絕招一截。

這一款是我每天使用的愛用款.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吸收度算普通快,應該屬於小cuxi的速度。因為本身在四款中屬於最黏稠的水狀。

塗開會有股溜的滑溜感,但是不影響吸收的.

因為我本身有他們家的無敵霜,之後可能會考慮購入(同事也超推這一瓶)

 

 

 

  

ONE% 歐恩伊青春活膚調理露: 透明,酵母味,味道較淡,也是清水的水狀。

稠度應該是介於SKII青春露與雅詩蘭黛肌底原生露之間.

算是四款中最平價的,但是我用了之後好幾次都會刺刺的(可能自從那次做完臉後真的變成敏感肌了哭哭)

所以也是暫時含淚放在一邊當擺設

 

關於化妝水,應該是為後續的精華液以及乳液做打底,所以化妝水擦完還是要擦乳液或乳霜鎖水喔.

之前有分享過化妝水面膜可以看這裡 佐伯千津的美肌教室之化妝水面膜X乳霜面膜

希望下次我可以生出乳霜的評比,跟自己許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也來粉絲團逛逛喔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