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最近我去了一趟加拿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冬天的加拿大蒙特婁的一些趣事。

就當跟朋友分享的旅遊經驗囉隨性的聊天那樣

  我是2019年2月中從台北飛到溫哥華轉機再到蒙特婁Montreal

搭乘的是" 長榮豪經艙+Air Canada" 

經歷10+5小時的飛行+轉機等待小時終於抵達

先來說說當地的景觀

  downtown的 Marriot Residence Inn

  去的當天雪剛下完,路上積雪大概有30cm那麼厚

  

  

蒙特婁聖母聖殿

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

10 Rue Notre-Dame Ouest, Montréal, QC H2Y 1T2加拿大

外觀

   

內裝

聽說是席琳狄翁也在這結婚喔

門票大約是7元加幣

觀光客蠻多的但是很安靜

   

但人多跟台北比起來看起來還是空曠XD

聖母大教堂外的雕像跟城市景觀

這一區附近也可以去old port 走一走

但是太冷了很難待在室外3分鐘

其實我這次去是要拜訪客戶

所以只花了一點點時間觀光哈哈

聖母大教堂這邊周邊有很多紀念品店,

質感呢跟淡水附近的紀念品店很像,質感普普。

以下這一景是離開downtown的景色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出差上班穿搭

雪地business look

因為-13度C,所以塞了一件發熱一跟假透膚厚褲襪在搭跟鞋

(雪地中也是要有專業形象啊)

   

同事一起租車前往客戶那裡,途中加油時還買了有名的 Tim Hortons

  

咖啡拿鐵冰沙~又甜又冰

朋友說是回憶的滋味XD

   

再來要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我對幣的匯率大概是23.72台幣為1加幣(CAD)

我的蒙特婁一日行程是

上午:聖母大教堂

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

下午:蒙特婁伊頓購物中心

Montreal Eaton Centre (Shopping Mall in Montreal)

然後再Station Peel 站閒晃逛到Roots

戰利品總覽

   

一家人穿Roots買了三件

寶寶外套34CAD

大人長袖男(紅藍白配色)39CAD

女毛衣(奶茶色)54CAD

稅很高,去過加拿大的朋友都說沒辦法退稅

  

買了一些 made in China的香氛蠟燭

3個10CAD左右,很適合當給朋友的紀念品

雖是中國製,但至少是加拿大把關所以香氛的感覺還是非常棒的,

讓我想起一起去外國朋友家的那種香味

   

機場免稅店的巧克力也是3 for 10 CAD

送給朋友我自己沒有吃到

  

加拿大楓糖奶油餅乾,當地賣6.99 CAD for 1 ,機場免稅店賣 2 for 9 CAD

 如果手提行李放得下可以留到機場買

我覺得不錯吃~好吃~

 

爆米花太甜了很不優

吃一顆就沒辦法繼續了

一包2.99 CAD 的樣子 

 

捕夢網耳環,送人也很不錯

  

冰酒一定要買一瓶送給長輩

好像是69 CAD左右

  

我最愛的楓糖漿~

當地買還要稅(買貴了)

我應該要等搭機前的免稅店的

   

鹹花生,魚油,楓糖花生,杏仁巧克力

(由左到右)

鹹花生很不錯是在當地超市買的,家人一下就吃光。

 

最後來分享一下轉機體驗

長榮的豪經艙

   

還有發眼照護唇膏組

晚上要飛溫華的人好多喔滿滿人潮

     

溫哥華入關一景

  

溫哥華機場外地上有一層薄薄的雪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