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來分享 2019 唇膏新品試色

先來說說 media媚點水灩光唇膏的 RD02 & PK01 

這系列主打甜點唇!

以滋潤,顯色且柔滑好塗為主打!

含有 水溶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

所以不用擦護唇膏也很滋潤~ 

外包裝如下

  

RD02 是存在感很重的紅色系列,

很顯白我很喜歡,又不至於太紅,很適合上班約會

都不突兀。

  

PK01 則是走優雅粉紅玫瑰系列,

我個人覺得比較甜美可愛風格~

唇膏本身沒有甚麼味道。

  

再來分享

Greenland果漾潤澤潤色護唇膏系列,

打開來就像打開水果軟糖一樣超幸福的果香味,是歐美系的那種莓果香味,

唇膏本身也是來自荷蘭。潤澤方面,質感很像護唇膏,滋潤度不錯。

今天來分享草莓跟百香果的~

下圖取自網路urcosme

百香果口味的是粉紅色,

這一支也是滿滿百香果香味,喜歡果香的真的很適合買這一款,

不過他真的是潤色而已,因為粉紅色不深,像我這種唇色比較淡的人,

擦上這個只有護唇膏作用,沒有顯色作用,不過當護唇膏是很棒的喔。

  

草莓我很喜歡,也是紅色系列,

草莓紅色的色澤,根本就是口紅了,

是草莓的紅色,很顯白,也蠻吃色的,因為是潤唇膏質感,

所以很滋潤,出門帶這一隻就可以兼具顯色跟滋潤的功效

  

我是一天擦超多次護唇膏跟口紅的人,

所以這隻荷蘭的天然有機品牌Greenland蠻好的,可以少吃進一點化學原料(笑)。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