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IN HOUSE的膠原蛋白涼被

涼被是夏天的必備產品。

大家有沒有開著電扇吹著腿,腿好涼,然後蓋著被子吹又很熱的感覺呢?

我常常就這樣,所以我喜歡透氣的薄被子。

自從結婚後怕熱的火球老公天天都要開冷氣,又是另一個境界了。

他常常蓋著兩用被說好熱,然後又走去拿遙控器調低幾度,

我都覺得好冷my god。

偷偷調高被發現還有人會生氣

這件涼被在老公覺得舒適的冷氣室溫度(約23度),我來蓋,覺得好冷,因為實在太透氣了。

(相對來說怕熱的人超適合這件被子的)

換我老公來蓋,他說覺得很涼爽,這時候我默默調高1-2度到24-25度的冷氣溫度時,他就比較沒有意見了。

所以有對的被子~~雖然沒有到不用開冷氣,但可以節能呢! 

  

這件被子的花色很討喜是清爽的綠色,採雙面設計,另一面是很淡的藍紫色。

兩種冷色調很適合夏天,看起來也賞心悅目,很想撲到床上翻滾的感覺。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而這一款涼被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使用生物奈米科技,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海洋膠原蛋白纖維,還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

   

膠原蛋白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同時也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

對於待在冷氣室愛美的女生或是肌膚乾燥又不愛擦乳液的人來說實在是福音,因為吸濕,代表可以保濕。

蓋起來很柔軟很舒服喔,穿著短褲窩在涼爽的被子裡很容易就睡著了哈哈。

  

那這個海洋膠原蛋白到底是甚麼呢!?

海洋膠原蛋白纖維其實是FILAGEN天然與奈米科技的結晶,是採自天然的原料,

利用奈米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紡成紗,後織成布,

因此效果不會因洗滌而降低,而且經實驗證明真的可以保濕喔。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