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來介紹苗栗聯合大學附近的美式餐廳庫比咖啡

 

餐廳: 庫比咖啡Could Be Cafe

地址:苗栗市南勢里八甲199-8號(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風雨球場旁)

電話:037-363133

  

話說我是個18歲就出外念書打拼工作成家的游子一枚,每次回苗栗老家就是在家陪兩老

很偶爾回家才會出去和朋友聚餐。

今年年初回去找朋友,想說出去喝咖啡吃東西聊天,不知道去哪。

兩個在地朋友都不約而同說去 庫比

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整體的布置非常美式風格!  週末中午去人好多,但到了下午大家吃飽了就比較空了(如照片)

雖說是校園風格,但當天有注意到除了年輕人外,也有一些時尚的家庭會來小孩來聚會喔。

    

讓我最驚豔的部分是他有賣 瑪黑兄弟茶Mariage Frères

現場還可以試聞喔

其中一款就是很紅的皇家婚禮茶,我有買過他的茶包,聞起來有點奶油焦糖的味道。

但我家化材系弟弟對這款茶的評價是: 還好,很像我實驗室的味道

這真的太常喝也會膩,但偶爾喝他的奶油焦糖香很療育喔~

    

這是朋友點的 咖哩嫩雞燉飯: 咖哩味很香濃,很好吃。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吃起來第一口起司味好濃好香,

有種真的坐在美式校園餐廳吃飯的感覺。牛肉跟起司的味道搭得很好吃!

  

奇異果冰沙:   喝起來果香味很濃,感覺是新鮮水果現打的!

  

熱皇家奶茶(熱的微糖): 他是用牛奶喔,紅茶味很香,有一點點麥香的味道,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喝完了。

對奶茶控的我來說,這杯的奶味&茶味比例很perfect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了XD

朋友還很眼尖的發現奶茶杯是 le creuset 餐具喔

 

去過一次覺得好棒,所有飲料餐點都是香濃好吃,感覺除了布置很用心,餐點也很用心。

很推薦有去苗栗遊玩的朋友繞來這邊吃飯聊天喝咖啡喔。

   

餐點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價位,沒有收服務費覺得CP值很不錯

餐廳: 庫比咖啡Could Be Cafe

地址:苗栗市南勢里八甲199-8號(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風雨球場旁)

電話:037-363133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