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雅詩蘭黛特潤眼部超級精華的感想。

這是2017年出的新款眼部精華液,因為很喜歡雅詩的小棕瓶,想說給他一個機會哈。

瓶身設計一樣是小棕瓶路線,但是他的設計我很不喜歡 (如下)

  

用一個棒子(使用起來稍微涼涼的)把精華挖出來塗抹到眼睛周圍,然後再放回去(!?)

這樣不就跟每次使用筷子然後都不洗直接放到筷子保存盒一樣嗎(!?)

那時候櫃姐說: 你可以用衛生紙擦一擦再放回去

我心想: 這樣耗損率也太高了!!!!!!!扣分。

然後這種設計那些在底部的精華都要浪費了吧,根本無法拿出來用。

哈,抱怨歸抱怨,我還是買了,因為當時參加活動,活動訂金可以折抵商品~

 

實際使用上,質地比小棕瓶再濃稠一點,顏色是稍為的淡褐色,味道是木質系的跟小棕瓶很像。

沒有長痘子~也不會太黏,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但我常常會懶得擦,有時候臉部精華一起帶到眼睛周圍就好了呀~

  

然後長久下來,眼睛皮膚到底有沒有改善細紋變明亮之類的效果....

說真的我真的感覺不出來捏。

而且當了媽之後,哪有時間擦那麼多層保養品,所以用完應該就不會再買了。

但臉部的小棕瓶我還會考慮想購入!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