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回來了。

哈但是我回來了yay

第一次認識這個牌子ETVOS是在A11發現的

是made in Japan的日系品牌

主打100%礦物質底妝。

這次試用了ETVOS的入門組合,新台幣1180元。  


 

入門組合為三件組。

含有柔霧無瑕防曬粉底+裸感入眠蜜粉+旅行兩用刷

這款ETVOS的礦物彩妝強調不需卸妝 ,只要洗臉即可卸除 

而且很溫和,敏感肌膚或是醫美術後,甚至孕婦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對一些比較擔心的孕媽咪們,很少有彩妝品會標註孕婦可以使用的,

這一款有標示特別讓人安心。

雖然是旅行兩用刷,

不過質感蠻好的,毛很扎實,

屬於高科技纖維刷毛,

所以用在臉上不刺不癢。

 

先來使用裸感入眠蜜粉,

打開盒子有三個小小孔,

要粗魯一點倒出來。

粉質是細細的白色。

這款主打高嶺土夜間控油

 

現在來看看效果吧。

opps照片看不出來,其實我看鏡子也看不出差異。

只能用感覺的。

我是上完乳液後使用這款夜間蜜粉。

覺得油光被吸收了,整個臉呈現柔霧狀。

 

  再來介紹柔霧無瑕防曬粉底。

你沒有看錯~~這盒很像蜜粉的就是ETVOS有名的礦物粉底。

 

我使用的是#35。

 

試用組比較小盒,出粉孔也比較小,建議可以大力一點倒出來。

因為我希望遮瑕多點,所以用的量蠻多的。如上圖沾到粉刷上。

再塗上粉底前,我有做好化妝水乳液的保養,並上一層CC霜之後,才上礦物粉底。

其實這款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像你拿蜜粉刷去刷那種外出型粉餅使用在臉上的妝感。

有時候討厭厚重粉底液的時候我就會這樣使用。

 

黑眼圈要另外照顧喔!因為遮瑕度大概是中等而已。我的黑眼圈需要重度遮瑕膏才夠力!

上完粉底後完全是粉霧妝感。幾小時出油後,適度用蜜粉吸油面紙可以維持妝感到下午喔。

整體來說早上會比較明亮,下午稍微有一點點暗沉。

這個我使用了雅X蘭X,香X兒,植X秀的粉底也是一樣,我覺得這是油脂的必然XD

所以一點點的暗沉是可以接受的。

 

ETVOS這系列的底妝產品,強調不用卸妝。

實際上因為我有上CC霜,眼影甚麼的,還是乖乖卸妝了!

整體來說很適合上班的日子:呈現的自然妝感。

 

  以上分享為個人體驗,還是要實際去櫃上試妝才准喔~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