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心目中的底妝界的夢幻逸品~

我之前用過潤燥精華就超愛的,

終於也用到雪花秀的底妝要來跟大家分享了(雀躍)

雪花秀Sulwhasoo

輕透雪紡水粉底 &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雪花秀這輕透雪紡底妝系列很火紅~

都是因為喬妹宋慧喬的新劇男朋友,

號稱是宋慧喬的御用底妝。

  

要打照這種減齡妝容,就是要使用底妝1+1

先用水粉底打底,在用氣墊粉凝霜打亮兩頰~

打照出如雪紡般自然微霧的粉漾美肌。

[妝容] 水粉底打底+氣墊打亮如下圖:

其實一開始我蠻排斥氣墊打亮這種技巧,想說為什麼底妝要疊兩次,

但是實際用起來效果真的很好,連相機都拍得出來,

左圖是只有上水粉底,比較霧感,右圖在水粉底上加了一點氣墊,

我是用旋轉抹開的方式,很簡單,就打照出光澤了!

  

 

​​​​​​ ​​​​ 也跟大家來分析水粉底跟氣墊粉凝霜

分別的特色,還有單上的感覺~

先來說說這款

雪花秀輕透雪紡水粉底

他有幾個很升火的特點

1) 保濕基底: 天然系注水粉底以水精華為基底,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長效保濕

2) 保養成分:含「沙棘果精萃」保養成分

3)好上妝:具有延展性與親膚性,少量粉底(大概一滴)就可以均勻完妝,

打造自然無瑕的粉嫩美肌妝感

先給大家看看左圖Before,素顏的樣子,

右圖After,是只上粉底的樣子。

我的用量不多差不多就是按一下(一滴)

整個膚色白了一個色階,而且是很自然的白皙,

肌膚紋理也被調整成無瑕粉嫩水潤的樣子~

上完妝的妝感大概是如上圖 (No.21 自然膚色)

我覺得整個給我的感覺很驚艷!

第一,他真的很好推開不卡粉,延展性+++。

第二,它的自然膚色色澤也太美了!

像陶瓷娃娃般的感覺,但是有呈現水潤的光澤~(無敵強大的功能)

大家有看宋慧喬的新劇男朋友嗎?這就是宋慧喬在男朋友裡面的妝感啊~

如同少女般水嫩無暇的肌膚啊!

上完妝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鏡子裡的人也太正了吧,皮膚變得好美!

完全是韓劇女主角等級的肌膚啊哈哈哈

這個輕透雪紡水粉底,讓人有種很期待上妝的魔力~

是非常成功的底妝產品。

約會必備底妝,說是讓人捨不得卸妝有點太誇張,但是他讓我非常想化妝!  

 

再來分享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也是有幾個很推坑的優點

1) 粉質: 超微粉彩親膚粉體加上保養精華,

讓肌膚自然粉嫩,又有如雪紡般的柔光

2) 上妝同時保養: 

添加「沙棘果精萃」

含多種維他命與礦物成份

3)氣墊跟氣墊盒的設計: 氣墊含有超彈力粉底紗網,

讓粉底取量更精準,妝容更細緻勻淨。

另外他的粉盒除了裡面有鏡子,

外殼就是一面鏡子,可以塗口紅的時候用!

  

ㄧ樣分享素顏跟上完底妝的Before After來比對。

膚色跟肌膚紋理都變粉嫩了~

   

整個妝感比水粉底再多一點光澤。

 

我覺得兩款都很棒!

氣墊的保養成分比較多,光澤感比較強(如下圖),

其他部分都一樣優異!

雪紡系列的底妝都蠻持妝的,

到了下午稍微有因為油脂掉一點,

但不會有慘兮兮的斑駁感。

看完單上水粉底或氣墊粉凝霜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1+1的妝感真的比較美,

氣墊打亮讓雙頰有好肌膚的光澤,妝感更美更自然~

整個很想要兩個都擁有吧(哈哈)

文末再回顧一下

宋慧喬的在男朋友中的逆齡妝容之粉漾持妝 1+1 的上妝技巧

  

最後~~感謝大家閱讀!

2019年的底妝就走宋慧喬男朋友風格了~

為了寫這篇,

我分了好幾天拍攝,

希望給想入手的水水們一些參考

更多雪花秀的資訊請見

https://bit.ly/2Q0WoRa

下圖取自官網~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