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2018年入選

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的

一瓶多效

日本製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一盒的分量是75g

包裝上面寫著Perfect One Moisture Gel

完美的一瓶保濕凝膠

哈是因為他主打保養All in One的概念啦

 

他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等等的功效,鎖在這一瓶,一瓶多效!

在一洗完臉就可以在毛孔張開的時候快速保養~

含有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

7種膠原蛋白,可以緊緻鎖水

蜂王漿有可以抗老

以及和漢草本植物和50種保濕成分,

達到彈潤透亮、緊緻毛孔、長效保濕的功能。

我在意的角質,抗老,保濕都可以一瓶達到。

(下圖取自官網)

他是日本製的,所以愛日貨的我,直接先給他及格XD

打開來是凍狀的凝膠,用起來一開始有點像晚安凍膜,

但但整個吸收與透氣度超棒,符合凝膠類 gel 水準的清爽感。

怕妃雯全效水凝霜蠻厲害的,

他來台上市不到兩年就得到2018女人我最大賞 

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

還有

最佳新秀賞

在日本也是最近的高人氣,聽說每7秒就賣出一瓶

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有介紹喔~

每次的使用大概是一小湯匙的用量,

包裝上有註明用量的實際大小(如下圖)。

保養品的用量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用太少會達不到效果,

所以該省的不要省~

使用方法是,將水凝霜輕抹在全臉,稍稍按摩後,

可以用溫暖的手覆蓋臉部,類似手感速效面膜的效果,

讓有效成分滿滿吸收~

我常常要顧小孩,頭髮能吹乾就偷笑了,

在這種狀態下,保養的使用真的要很精簡,

只擦這一瓶省下很多時間,

早上睡太晚也很感謝有這一瓶,塗完就可以上妝了。

  

用了幾天,

整體保濕度跟彈潤感

也不輸我一層一層擦上化妝水乳液。

不過他沒有防曬功能,

早上出門還是要記得選用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或底妝喔。 

  ​​​​​​​

  ​​​​​​ ​​​​​​​ 

 ​​​更多資訊請參考

帕妃雯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