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愛用的好眠小物

蝶形。護頸。涼感記憶枕

他來自於德瑞克名床的 親水涼感記憶枕

  

這個枕頭很酷的地方是,他的設計是蝶形的,有一個貼合肩頸的設計。

(如下圖)

這個凹槽是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 符合正躺側躺頸部高度 ,也能貼合頭型將重量分散。

(正躺如上圖)

(側正躺如上圖)

枕頭除了枕心外還有送一個 美國OUTLAST恆溫布枕套,

能在太熱時智慧吸走多餘熱,能維持適合的溫度。

這項美國OUTLAST 太空恆溫科技出品的枕套,通過179 項歐盟無害檢測項目,可以安心使用。

 

布套很舒服~

枕心也很舒服~

軟硬度適中,官方說法是記憶枕下沉速度慢能夠穩定支撐重量。

實際睡眠的狀況是,沒有感覺

有時候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

怎麼說呢?

因為睡得很舒服,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反而睡不好常常會有很多感覺哈哈。

呵呵像我,我常常說不出我想要甚麼,但是很明確知道不喜歡甚麼

例如: 啊枕頭太軟了怎樣翻都睡不著,沒有支撐感。

(老公之前買了席伊麗床墊,原廠送的枕頭,我就覺得太軟了)

又例如:這枕頭好像太高了,有點偏硬,頸部墊太高有點懸空,翻來翻去找不到好姿勢。

(之前在家樂福買過一款一千出頭的枕頭就是這個感覺)。 

像我很習慣側睡,親水涼感記憶枕的枕心的設計很貼合頭跟脖子,

常常一碰到枕頭很快就找到好入睡的舒服姿勢。

夏日炎炎,涼感記憶枕也很適合容易出汗的發熱體型者哈哈(我老公就是代表)

枕心的親水棉排水速度快,可以排出汗水,帶走頭部的熱氣,所謂之涼感。  

小寶寶也是個發熱體讓他體驗一下(笑),

當然只能體驗一下後就要睡回他的嬰兒枕頭。

之前也有分享過德瑞克他們家出的床包心得請點 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

我覺得也很好用,白色的床包較易顯髒(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很容易提醒我們該換床包了XD

總之,想要提升睡眠品質的大家,可以參考這一款親水涼感記憶枕,

德瑞克名床有提供十天試睡的服務喔,詳細詳請可參考下列官網。

 親水涼感記憶枕

當然使用起來的感覺因人而異,有些習慣硬枕或高枕的朋友,還是要試睡看看喜不喜歡囉。

  ​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