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大學的時候在美國交換學生,UGG在大學妹妹們之間是非常流行的代名詞。

那個時候美國大學很流行大帽T+瑜珈內搭褲+一雙UGG或是仿UGG

但那個時候窮學生沒錢買UGG,只好就買一些一千左右的雪靴來穿。

我買過一款999的雪靴呢,有點重,毛很多,版型太大,墊了兩個鞋墊才不至於於拖著走路。

當時選的那一雙,實不太好走,但冬天的下雨天我特愛穿,因為保暖,且不太會進水(底很厚)。

後來終於把底穿破了,穿歪了,決定再來一雙NEW的雪靴。

這次的試穿地點是天母SOGO 1F

在去之前我已經大概都看好各家DM的雪靴了,以下是2018年2月的款式

  

我開始在百貨公司挑,試穿了好幾家,大腳的我25cm,通常穿最大號還有點緊>"<

穿起來都沒有特別舒適,腳ㄚ子被雪靴裡的毛憋的好緊。

非UGG的雪靴在過年前夕的優惠價大約都是2200-2500左右。偏短的小短靴。

  

後來去試穿UGG,一穿上驚為天人!!!!

他好輕,好合腳,因為他是羊毛底,裡面的毛並不會像台灣品牌那樣多,是剛好的量。

腳趾頭的部分,可以伸展,前面的腳指頭的版型有稍微凸起,所以很舒服。

重點是不用再加鞋墊就覺得很好走,很合腳。

舒適的感受大勝其他專櫃的雪靴。

但他的訂價大約都7000-12000,過年前六折起。

後來我買的這一雙打完六折大概四千多。

我是在過年前買的,結果過年後UGG竟然變成五折起!!!

看來想下手UGG的大家可以等過年後再來買。

我也有問過桃園outlet的價格,聽說尺碼比較不齊全,也是一雙要三四千左右。

  

雖然是中國製的,但是我覺得大方向的版型跟設計還是很優秀!

基本款的直筒中靴都沒有打折,但是這種有線的類基本款就有比較好的折扣。

UGG在天母SOGO的櫃好像比較少靴款,在忠孝SOGO的櫃比較大的樣子。

  

這一款是TREADLITE款,是輕量設計的!

真的很好穿~~~

  

然後也是屬於UGGPURE款的,有羊毛內裡。

 分享一下穿搭照。  

不過UGG真的蠻熱的,沒有很冷的時候會流汗XD  

但是很冷的時候真的是保暖神鞋。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有來UGG櫃試穿!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