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推薦] Agnès b. Voyage 星星logo皮夾之兼具時尚. 女孩味. 守財聚財. 的黑色輕薄長夾

最近進入2017年的尾聲,聖誕節跨年都要到了。

加上 Agnès b. Voyage年末九折優惠,再搭配週年慶的買千折百,

我家隊友就買了一個新的長夾讓我好過年哈哈。

我就自行當作聖誕禮物了

隊友是非常有大男人風範的傢伙,喜歡幫我選我用的衣服包包鞋子,

當然也喜歡幫我買,這部分我就盡情地讓他發揮

但是要選到我跟他都喜歡的真是不容易啊。

本來我超想買一款vivienne westwood得黑色長夾,剛好八折優惠,八千多變六千多。

但隊友覺得太黑了,像男生的一樣。因此只好忍痛放棄。

終於!!!!在京站的 Agnès b. Voyage (位於咖啡店裡面)的櫃位看到喜歡的了!

黑色銀色搭配加上logo的星星,時尚守財又有女孩味。

就入手了。

京站的Agnès b.,分為兩個櫃位,一個在走道上比較小,選擇不多

一個藏在Agnès b.咖啡店裡面,比較大,也比較多選擇。建議還是到咖啡店裡逛

拉鍊的部分可以放零錢。

 

厚度在長夾中算比較薄的了。

把卡塞滿之後,

厚度還不至於太誇張。

 

星星超可愛的我好喜歡。不過並不是防刮的設計,要比較小心。

但是柔軟的手感使用起來柔軟舒適。

覺得也是一個男友送女友生日禮.聖誕禮.週年禮的好選擇哦。

皮夾的話,黑色(守才聚財)黃色(提升事業運財運)或桃紅色是最適合女孩們用的顏色。

  

價位部分給有預算的人參考:

這款訂價五千多,季末遇到九折優惠,京站週年慶3800折400後,

發票金額4600左右。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