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本年度實在在雅詩蘭黛專櫃貢獻太多現金了,

成為會員後常收到簡訊 最近收到兌換口紅的消息~~

因為本來我的點數只夠換一條洗面乳,但唇膏感覺整個比較好.

✨✨永遠缺一支唇膏的心態就去了✨✨

以下是我收到的簡訊內容(擷取)

兌換日期2017 12月(即日起)-12/24(日)

限量繆思口紅(價值$1,200)尊寵點數兌換(金卡9,000點)

本來以為可以選顏色,結果不行!現場也無法試色。

有個櫃姐說他也不知道是什麼色。

後來另一個櫃姐來解圍說是410,

類似乾燥玫瑰色🌹正好我很想要(現在又很流行),就換了❤️

整體還蠻喜歡的,有一點點水潤感(不是極端的霧面),

用了一整天沒補護唇膏,只有一點點起皮,再補擦除了補色也補了水潤感,

滋潤度我覺得不錯。

持色度方面:過了一陣子喝水沾到杯子後,還是有一點殘色(蠻自然的) 

我覺得是偏深一點的乾燥玫瑰色

✨辦公室燈光✨

 

✨餐廳燈光(最左邊是素唇)✨

  

✨捷運燈光之APP各種濾鏡✨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