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孩兒的私密肌保養,我都是症狀發生後才開始注意的(驚)。

小時候沒經驗,朋友間也比較少討論這些。

像是大姨媽造訪的那幾天悶熱搔癢,或是抵抗力很弱的時候尿道炎來敲門。

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又有日貨可以用了,

一掃今年無法去日本的哀怨感(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女孩兒私密部位的清潔保養

使用的商品是La bouje菈貝潔

 

產品的包裝好精緻,打開的當下覺得被當成是公主了。

產品的中文簡介在封膜上,所以拆掉後就只剩日文了。

 

    裡面的產品說明也是日文。

總共有兩瓶:

長得像洗面乳的是清潔用,名稱為生石鹼

綠色小圓罐則是​​​​​​​美容液​​​​​​​。

私密肌保持通風是很重要的(笑)

不過上班族常常坐著,加上絲襪的話就稍微比較悶熱。

常常會有分泌物的困擾。

  

如過姨媽來,不敢用棉條或是月亮杯的我,

只能墊著傳統的,塑膠的,蘋果麵包XD

那幾天都特別不透氣。

很容易有異味或搔癢的困擾。

在清潔的部分,其實前的我都用沐浴乳一罐洗到底。

直到得過尿道炎( 大部分女孩都懂得超可怕經驗吧),

醫生就有建議我使用妹妹專用的清潔用品,

  

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這款日系的

私密肌溫的清潔產品

La bouje菈貝潔

這款產品主打純淨草本及84種美容成分

  

首先介紹生石鹼​​​​​​​

含有

摩洛哥堅果油

​​​​​​​大馬士革玫瑰

​​​​​​​初榨椰子油

​​​​​​​番紅花

生石鹼長的真的很像洗面乳,

擠出來是黃色的乳液狀,

是很有質感的精油味道,

屬於淡淡的怡人清香

  用手搓開後泡沫算是剛好的量,

如果用起泡網就可以更綿密,

泡沫給我的感覺不刺激,

輕柔的洗在肌膚上,

感覺很柔潤,沖水後不乾澀,

感覺很保濕。

在來介紹​​​​​​​美容液​​​​​​​。

產品功能主打, 修護保濕,

並喚起肌膚本來的保護力。

含有

茶樹油

尤加利葉油

杏桃油

甜杏仁油

洗澡完後,擦乾身體,

就可以擦上這一瓶小綠瓶美容液。

我都放在浴室,養成保養的習慣。

美容液的質感很像平常臉上用的精華液。

使用的感覺有點滑滑的,但是也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後沒有不適的感覺。

再次強調

女孩私密肌的保養

要保持乾爽乾淨,但不要清潔過度,

比較可以稍微讓妹妹健康不受感染,

讓尿道炎敲門之類的慘劇減低一點發生機率

(話說每次我感染尿道炎就是在半夜或是周末,

醫院門診沒開。只好掛急診(淚~~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為了預防可惡的大腸桿菌感染尿道這件事,

除了清潔外,我也會從身體的保養做起。

例如: 我會拿蔓越莓當作零食。

有人說吃蔓越莓,會讓尿道比較滑,

或是酸化,細菌(通常是大腸桿菌)比較不會來作怪。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不過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實際狀況還是因人而異。

 


想看更多​​​​​​​ La bouje菈貝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