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洗面乳用完了,

正在想找油肌適合的清潔力稍微強壯一點的洗臉產品。

剛好得到這一款

White Clay 深層淨白保濕洗顏泥

這一款深層淨白保濕洗顏泥,除了本體之外,還附上一個起泡網。

這款是 made in Japan 的產品。

外觀上整個非常日系,打開來聞,那個味道是典型的日系清香。

 

產品簡介也做得非常日系,DM  請點開

小時候常常去7-11拿DHC的產品雜誌,上面就有日本女孩對產品的感想。

White Clay的簡介就是這種風格。

打開產品看的出來是剛引進台灣的熱騰騰日貨

怎麼說呢,因為她目前的簡介是先用貼紙貼在包裝上,

感覺跟康是美買到的商品包裝上有一些差異。

但我很愛去發掘一些新產品, 尤其是日貨。

拿到這條的感覺就像去日本找台灣沒賣,又好用的當地美妝壓~

 

中文的說明簡介是用貼紙貼在包膜上。

拆開就沒有囉,只剩日文,所以先看仔細再把封膜丟掉。

  

這一款我在使用前就有先爬文了。

網友們大多都很讚賞這款洗顏泥的起泡度以及綿密度。  

以下歸納產品簡介的說明

它含有19種天然成分包含:

玻尿酸,神經胺酸

( OS: 這兩個成分都在我最近閱讀的保養書籍中,

有被作者點名的優秀保濕成分)

另外也含有

褐藻萃取物,胎盤素。

(OS: 幫大家google了一下 胎盤素 詳情請點開

"目前坊間的各種胎盤素面霜,大致上多是由動物(牛、羊....等等)的健康胎盤,

經生物科技所提煉萃取而來的,在醫學美容的臨床應用上,

主要是針對老化肌膚的再生、傷口癒合的促進、

乾燥性膚的質改善及色素沉著的淡化等 " 取自網路 by皮膚科 洪勖峰醫師 )

這款洗顏除了基本的清潔外,也可以改善斑點美白肌膚

( OS: 水水門看到洗面乳有美白成分時,要有以下這個觀念喔,

清潔品停留在臉部的時間本來就不長,所以效果自然沒有精華液之類的好,

但可以稍微提亮膚色這點我是相信的。)

另外產品簡介也有註明,沒有添加刺激成分,敏感肌膚也適用。

( OS: 最近我的臉超愛給我泛紅的,稍微有點敏感,看到這段我就安心用了起來)

  

 接下來要分享

實際試用的體驗

  

擠出來有點像牙膏,是很扎實的霜狀,也有點像是敷面泥。

 

用起泡網打起來的泡沫像鮮奶油一樣,非常的綿密。

 洗臉的時候可以完全被溫柔綿密的泡沫包覆。

搭配很清爽的典型日系清香。

洗臉的時候要輕柔的按摩,不要太粗魯,清潔時大概停留在臉上一分鐘差不多。

 

 清洗的時候用溫水沖洗,使用後感覺是輕微的澀滑感。

乾淨不殘留的感覺。

( OS: 前提是要用足夠的清水洗淨,要為不殘留做最大的努力!,

曾經有位皮膚科諮詢師跟我說,臉上泛紅過敏有時候是清潔劑殘留,

加上又擦上保養品,酸鹼不一才會造成泛紅的。)

  

洗完臉整個好清爽壓! yay

我有洗手背試看看美白效果,用過潔顏泥的那隻手背,

有比另一隻稍微提亮了一些。

後來洗完到睡前,兩隻手就看不出差異了。

(OS:追求美白的水水們還是要找保養品比較有用)

有興趣的可以來官網這看看

傳送門: https://goo.gl/RPr8qU

 本文之體驗品由Whitle Clay提供

本文之體驗均個人感受,實際使用狀況可能會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飛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